隨著科技日新月異,現代人總侷限於水泥叢林裡,新鮮空氣與大自然的芬多精卻成了奢求品。
場主出生於後山~美麗的花蓮。在台北的銀行界翻滾超過25年,也曾經擔任過兩家分行的經理,
但,對花蓮自然田園生活總念念不忘,所以決定追尋嚮往已久的『田園夢』!
在築夢的過程中,才發現原來不僅只有自己,而是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上班族們,都嚮往著離開都市叢林,接近大自然的生活!

距離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入口第二近的民宿—「太平山森活趣渡假農場」, 就位於太平山、武陵農場、棲蘭與明池的中間點。 延著彎蜒的山徑,來到台七甲線海拔700公尺處, 在雪山山脈、桃山、南湖大山百岳環繞下,壯闊山巒美景在此一覽無遺, 在雲霧籠罩下更顯如夢似幻,虛無縹緲,令人有如置身仙境般的錯覺。 「太平山森活趣渡假農場」除了擁有豐富的森林生態資源外,清新優質的住宿環境更是不容錯過! 簡單高雅的小木屋,刻意偋除了現代文明設備,就是要帶您回歸最原始的自然生活。